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借助南阳月季花会期间游客众多的契机,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5月1日进驻南阳市月季公园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该行一方面采取传统宣传手段,在宣传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对游客发放折页等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创新宣传方式,采取扫码有奖竞答的方式对反洗钱知识和反恐怖融资知识进行普及,通过奖品吸引游客参与活动,通过答题的方式加深记忆和认识,现场游客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该行结合近期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中的反洗钱相关条款制作了展板并进行现场宣传、讲解,配合相关反洗钱案例,激发游客对《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兴趣,加深游客的认识,提升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参与线上答题300余人,宣传受众2000余人,不仅宣传了反洗钱常规知识,还对反恐怖融资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内容进行了宣传和普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鲁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