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五心”服务践初心 牢记使命做表率

2021年05月08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当先锋,做表率,按照他们的话讲,这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作为党员,他们恪尽职守,勤劳奉献,以身作则,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播平安正能量,为客户送去“五心”有温度的服务。

许昌中支客服理赔部经理刘军跃

从事理赔工作9年,刘军跃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时刻保持着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及模范带头作用。

近期,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承保车辆在山西省运城市发生严重事故,事故造成四人死亡。了解情况后,刘军跃第一时间带领机构人伤骨干奔赴山西,积极参与事故理赔调解,安抚慰问死者家属,仅用8天就完成了此次重大交通事故赔案,受到了客户的好评。这种速度不仅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是一名党员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

郑州中支客服理赔部查勘定损岗程方园

自2017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车险理赔工作。程方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人民,在平凡的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

某日下班途中,程方园看见一位女士在车边来回踱步,便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遇到了困难。了解到该女士从外地到郑州办事途中车辆无法启动,十分焦急。程方园安抚过该女士情绪后,凭借丰富的经验,迅速排查出故障原因为电瓶亏电,马上进行接电并成功启动车辆。该女士给予了程方园极大的肯定,连连称赞平安服务暖心周到,为平安点赞。

郑州中支客服理赔部追偿岗武金银

入司五年,从查勘到定损、从诉讼到追偿,武金银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座右铭,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当问起有什么记忆深刻的事情时,武金银表示,他曾接到一通求助来电,是客户与变道行驶车辆相撞,双方均有损失,且交警划分两方都有责任。但对方拒绝赔付损失并起诉该车主。得知情况后,武金银全程指导协助客户依法反诉维护权益,最终法官采纳了反诉事由,使客户的权益得到了保障。事后客户为他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武金银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很自豪自己能以微弱之光可以帮到他人”。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利益,在践行初心的道路上,他们走的格外坚定。他们是无数平安人的缩影,亦是为社会贡献力量的表率。铭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初心与使命,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以党建引领发展,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