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一诺千金 平顶山太平人寿获称赞

2021年05月1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顶山太平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出现暖心一幕,客户王女士送一面印有“理赔迅速,一诺千金。优质服务,情暖客户”的锦旗,表达对太平人寿高效诚信理赔的感激之情。

40岁的王女士在叶县夏李乡政府工作,对保险很认可,在代理人积极推荐下,2014年和2019年投保累计28万的重疾险。

2020年上半年,王女士确诊肺癌,并向太平人寿报案,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第一时间送去关怀与慰问,积极帮助王女士收集整理理赔资料,最终为王女士高效理赔28万元。

王女士对太平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对快速理赔非常满意,表示一定要推荐身边的亲戚和朋友买保险首选太平。

像王女士这样在40多岁年富力强时突发重疾的情况,在近几年越来越常见,尤其以恶性肿瘤居多。只有提前防范风险,才能从容的风险。(赵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