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赔当天审结 太平人寿有温暖有速度

2021年05月1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客户B先生,42岁正值壮年,2018年8月在太平人寿投保重疾险和医疗险。

今年3月15日,B先生坐火车外地出差,途中突感胸闷、胸痛,同时伴有大汗、恶心、呕吐等症状,120接诊急送至南阳市中心医院,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平时身强体健的人,从来没有得过什么病,怎么会突然患这样的疾病呢?这让一家人百思不得其解。

实际上,近年来像B先生这样的中年群体,在工作、家庭双重压力之下,快节奏的生活、不规律的饮食习惯等,导致患病率越来越高。而作为家庭顶梁柱的B先生,一旦患病,就又面临经济的第三重压力。

一筹莫展之时,B先生想到了之前在太平人寿投保的保险,就立即进行理赔报案,保险公司服务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去医院探望客户,同时鼓励客户好好治疗,多次指导客户收集相关的理赔资料。客户备齐理赔材料后,服务人员当即线上申请理赔,当天审核赔付重疾保险金21.15万元,为B先生解了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重疾人群不断趋于年轻,身体健康时为自己提前规划一份保险保障,未雨绸缪,不失为一件好事。(赵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