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在人行南阳中心支行的号召下,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等认识,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这也是合众人寿响应监管号召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进行的一项专项活动。

在人来人往的参观人群中,合众人寿工作人员把相关宣传页发到群众手中,不少人也都停下来询问什么是洗钱和反洗钱、什么是非法集资,怎样防范非法集资等问题。合众人寿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册、彩页,并通过分析具体案例等方式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讲解。群众听后,纷纷表示之前的疑问都解开了“原来这些东西就在我们身边啊,以后得留意一下了。”“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洗钱是犯罪的,这俩都得远离啊”。本次活动共发放折页200多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反洗钱宣传是金融保险机构合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合众人寿南阳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加深了大家对洗钱行为的相关认识,对营造全民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社会氛围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也提升了金融行业的形象。今后,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也将继续遵照监管机构的要求,组织各辖县区营服人员通过职场布置、进广场,进社区等方式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保险行业反洗钱的职责义务,为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