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河南站六城联动打响“她文化”

2021年05月10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她”时代,感受“她”力量。从3月8日女神节到5月9日母亲节,中英人寿 “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河南站六城联动,打造“她”时代最强音。

中英人寿 “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是中英人寿和《中国妇女》杂志社联合发起,以“遇见·预见——了不起的她”为主题,从“她时代”“她经济”视角出发,在女性认知的迭代与自我迭代中把握时代脉搏,持续推动“她”品牌落地开花,助力女性提升自我价值,为女性成长发展充分赋能的公益计划。计划启动之后,一系列关于身心健康、职业规划、亲密关系以及金融投资等主题的赋能沙龙及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全国十五家分公司陆续展开,河南站首场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陆续在郑州、开封、濮阳、临颍、汝州及长垣等地举办。河南站以唤醒女性赋能意愿为主线,开办花艺与生活、营养美食与健康生活、皮肤护理与美妆搭配等系列活动,旨在唤醒女性内心深处与美好共振的意愿,解锁女性更多幸福方式,持续为“她”赋能。

活动预告一经发出,受到了当地女性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开场的主题视频引发了在场来宾的集体共鸣。很多女性在生活中同时承担着妻子、母亲、女儿、职业女性等多个角色,在家庭和职场间寻找平衡,有时光芒四射,有时难免身心俱疲。现场的她们看到视频中的女主角宛如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因为每个人都在努力用最美好的一面去拥抱生活,理应被给与更多的关爱与尊重。活动中,被需要和被赋能穿插始终,来宾尽情绽放,全情投入,从鲜花中汲取美的灵感,在营养与健康感受生活的温度,在皮肤保养和美妆穿搭中去寻找最闪亮的自己,她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的那一刻,幸福在荡漾在每一张笑脸上。前来参与花艺主场的刘女士是家庭主妇,第一次参与中英人寿的活动,“她享荟”的关怀主题引发了内心的强烈共鸣。“从孩子出生就在家带娃,总觉得对家庭的付出理所应当,我从来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情绪,这视频里的一些画面,就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来参加活动挺开心的,插花也不难,有这样的活动还想再来,以后要活的丰富一点”,刘女士笑着对现场工作者说。据悉,河南站本阶段开展主题活动6次,共计参与女性来宾200余位,为200个家庭送去关怀和幸福。

美银美林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当前女性积累财富的速度是男性的1.5倍, “她”经济已成为当今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新潮流,中英人寿将积极拥抱“她”经济,在品牌思维层面、产品服务层面不断深耕,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为“她”服务。河南站二阶段积极筹备中,更多美好含苞待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