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组织收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2021年05月1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学习成效,5月7日,农发行灵宝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收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共100集,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观看党史纪录片,让干部职工们共同重温了建党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化开展。

农发行灵宝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传承、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