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红五月 强身健步走——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为庆祝建党百年,300余人健步白龟湖畔

2021年05月10日16:13

来源:大河网

5月9日上午,白龟湖畔花山广场,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全行300余人开展了党建引领“奋战红五月 强身健步走”活动。

此时的白龟湖畔,艳阳高照、百花盛开、碧树环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大旗迎风招展。统一着装的10支队伍,仿佛没有了年龄的界限,都是青春活力、团结奋进的样子,与绿草湖水相映成一道美丽风景。

9时25分,第一支队伍就到了终点音乐喷泉广场。从起点花山广场沿湖畔而行,规定路线长达五公里。第一支队伍用时不到半小时,紧接着各支队伍陆续到达。参加活动的他们,有的奋力奔跑,有的相互扶持,展现出一个有爱、互助、团结、奋进的集体。

在音乐喷泉广场集合后,该行行领导分别为团体前6名进行颁奖。

该行工会主席、副行长张浩在出发前的动员讲话中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这次“奋战红五月 强身健步走”是该行“奋战红五月 激情火六月 庆祝建党百年”党建专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增强党员干部沟通交流,营造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实干力量,激发邮储银行发展活力,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