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王老吉 喝出中国味 2021王老吉品牌战略合作郑州站举行

2021年05月11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豫见王老吉 喝出中国味 2021王老吉品牌战略合作郑州站发布会”于近日在河南郑州海为酒店拉开了帷幕,相关嘉宾及加盟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王老吉1828河南公司总经理陈建介绍,自2012年成立以来,王老吉大健康充分挖掘中国“吉祥文化”,让“王老吉”成为佳节民俗中的吉祥符号,推动凉茶成为大众性吉祥消费饮品;基于“单品多元化+品类多元化”的产品战略,推出一系列凉茶单品以及多元的植物功能饮料,满足新时代的健康饮料消费需求;积极拥抱互联网,推出各种有趣的营销玩法,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推动品牌年轻化。

业界人士认为,王老吉1828有广药集团的支撑,有产业战略、企业战略、品牌战略、产品战略的支撑,有专业度极强的运营管理团队必将为郑州凉茶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马义恒)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