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开展“黄河岸边学党史”活动

2021年05月1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开展“黄河岸边学党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黄河岸边,党员干部骑行到达黄河开封段黑岗口,在党史文化长廊同上主题党日,共同追寻党在开封的革命历史足迹,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为税初心。


“今天,我们到黄河岸边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希望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税务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牢记绿色发展理念,亲近自然,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在黄河黑岗口党史文化长廊,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晓宏向现场党员同志提出殷殷期望。

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黄河岸边学党史”为主题进行。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勇领誓,带领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冯培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黄河战略重要论述,强调在新时代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爱民现场讲党课,全面梳理开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历程,号召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担当时代责任。

机关党员戴征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到黄河岸边开展,与骑行活动结合,让我们在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同时,加深了绿色发展理念。今后,我将继续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岗位上履职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当天还开展了“税务蓝党旗红”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局领导罗晓宏、冯培海、夏文元、韩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刘霞 秦子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