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无偿献血践初心”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当天,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机关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办实事 无偿献血践初心”献血活动。

该分行机关干部员工争当表率、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到献血志愿者队伍中。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采血。有部分志愿者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但参与的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一名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奉献爱心!”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善举奉献社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邮储银行干部员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该行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度融合,做到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成效显著。(徐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