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年不幸罹患重疾 天安快赔速解燃眉之急

2021年05月13日13:54

来源:大河网

都说16岁是花季17岁是雨季,是最令人羡慕的时光,这个年龄的孩子本应该在校园里无忧无虑的学习成长。

周同学原本是他们之中的一员,可天有不测风云,本以为是学习压力大导致的乏力、食欲不佳,可到医院一检查却被医生告知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期。对于尿毒症的治疗,只能选择肾透析或是做肾移植手术,但无论哪一种都将面临高昂的治疗费用,这让本就是工薪家庭的周家父母犯了难。幸好周同学的母亲在早年为儿子购买了一份天安人寿的重大疾病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两人来到天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柜面进行理赔咨询,理赔工作人员耐心告知他们需要提供的手续以及申请时间。

2021年4月22日,周母向天安人寿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及资料。天安人寿许昌中心支高度重视,在当日便完成了审核结案并支付到账理赔保险金20万元。理赔金到账的第一时间,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理赔工作人员便电话告知周母查收理赔款,以便周同学能得到持续的治疗。周母在电话中几近哽咽,多次对天安人寿表示感谢,感谢其解决了周家的燃眉之急,让孩子能够安心治病。

天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原则,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