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河南分公司 “忆党史·致青春”第二届演讲大赛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献礼建党10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华夏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忆党史·致青春”演讲大赛。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南省保险学会相关领导现场指导。

在大赛启动仪式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处长胡军华、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磊分别致辞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王磊在致辞中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党史的学习教育中集聚着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华夏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贺新喜带来专题演讲《党的光辉历程》。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们神采飞扬、豪情满怀,句句声声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讲演高潮迭起,掌声阵阵不断。

华夏人寿积极倡导“与年轻人同行”理念,致力建设“竞争、创新、工匠”的企业文化,积累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奋斗、激情、梦想,是这个时代赋予年轻人的权力,让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有了展现自己活力与光芒的舞台。这次的演讲对于参赛选手和观众不止是一次红色精神的视听盛宴,一次党史学习之旅,更是在精神上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严谨公正的评分,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1位选手。

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华夏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以此演讲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各级内外勤员工对党史的学习和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使命,努力拼搏,为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为河南保险业发展砥砺前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