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农行河南分行扎实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农行与社区的热心帮助。”平顶山优越路社区困难居民杨红梅感激地说道。杨红梅是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和五一路办事处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对象之一,夫妻双双患有小儿麻痹,收入来源有限,生活非常困难。近日,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与五一路办事处为其送去面、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带去农行和社区关怀问候的同时,也带给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的希望和信心。

以上场景是农行河南省分行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一个缩影。该行自3月下旬启动活动以来,坚持以公益宣传主题,立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与各地社区党组织开展共建,积极参与到社区爱心捐助、困难家庭慰问等公益活动。

据统计,该行已累计组织336个基层党支部,发动3600余名党员、近1500名非党员同志,深入近600个居民社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7.3万余,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万余个,服务社区居民达11万人次。(陈高翔 洪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