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配置重疾险,职业保险代理人获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363万重疾理赔金

2021年05月14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20年为保险代理人W先生赔付363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入选河南省保险行业2020年度典型赔案。

信任平安,职业代理人多次加保重疾险

W先生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一名资深保险代理人,深耕保险行业13年,具有敏锐的风险管理意识,同时对保险有深刻的理解,不仅服务了大量客户,也不断给自己配置保险保障。自2012年起,W先生陆续为自己投保鑫祥、平安福等多份保险计划产品(重疾保额363万)。

罹患重疾,363万理赔金助其康复治疗

2020年5月,W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诊断结果符合重大疾病标准。出院后W先生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在线申请理赔,经过公司审核,W先生本次疾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标准,363万元重疾理赔金在2天支付到账。

重疾理赔金的到账,为W先生后续的康复治疗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理赔时效快、服务体验好”是W先生对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的评价。

“以前都是给客户办理赔,自己这次亲身体会了,平安的理赔服务真好”,W先生有种感叹,“买保险就是买平安啊,希望客户都要平安”。

提升风险意识,及早配置保险保障

随着社会的发展、医疗技术不断进步和保险行业发展的不断深入和规范,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重疾险的重要性,重疾险已成为居民风险防御体系重要的一环。及早为自己合理规划风险保障,配置足额保险,才能提高家庭抵御风险能力。保险不能预知未来和意外,但能防止生活被改变,配置重疾险,既是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为家庭的安稳负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