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会

2021年05月1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落实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对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的最新要求,提升邮政金融反洗钱工作管理水平,促进焦作市邮政金融业务的健康发展,日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21年反洗钱工作会。

  会上,该分行行长郭永健传达了人行焦作市中心支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人行“强监管、深监管、严监管”的态度。同时,还对2020年全行在反洗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当前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在2021年反洗钱工作中,全行要提高政治站位,逐级压实反洗钱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辖内各层级机构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不仅做好“规定动作”,还要创新“自主动作”;要加强责任追究力度,彰显“从严治行”理念;要加大考核评价力度,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要邮银协同推进,增强“大金融”意识,形成反洗钱工作协同联动、层层推进的工作格局。

  同时,会议还围绕反洗钱基础知识和反洗钱工作职责,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