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借助牡丹文化节全方位宣传中原银行品牌形象

2021年05月14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为期一个多月的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文化节是更有内涵、更有特色、更具影响的洛阳城市品牌节会,洛阳为来自各地的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品荟萃、异彩纷呈的旅游文化盛宴。

据统计,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共接待全国各地游客3048.43万人次。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借助此次文化节盛世,践行企业担当,化身宣传大使,通过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广告宣传,采取形象宣传及产品推广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原银行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价值理念、文化属性等,提升了该行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社会影响力,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撑,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抓节点 用热点 将城市形象与品牌宣传推广紧密结合

为扩大中原银行在洛阳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洛阳分行加大重点区域户外广告投放力度,以实现外部广告渠道的“精准投放”。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牡丹元素、城市品牌形象与业务宣传巧妙结合,精心设计一系列主题宣传海报,重点选择市区主干道及高铁站、地铁站、高速路口、核心商圈、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集中投放户外大牌广告、道旗广告、LED液晶屏广告、高铁站灯箱广告、地铁语音播报广告等。向社会大众展示了该行“支持地方经济、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的良好形象,迅速提升了中原银行在洛阳的知名度以及社会大众的认可度和信任感。

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牡丹桥南、中国国花园内,“中原银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中原银行·永续贷”“中原银行 中原人自己的银行”……各种以牡丹花、洛阳地标建筑为背景的户外主题宣传牌随处可见。日前,洛阳地铁一号线正式运营,牡丹文化节期间成为不少市民、外地游客出行首选交通工具,洛阳分行抓准时机,投放地铁语音播报广告,向外界传递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声音。

线上+线下、内部+外部 借媒体东风 促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宣传与业务开展有效结合,有的放矢开展一系列宣传。

一方面,抓住全行工作亮点、热点,及时撰写行务信息,加大对政府及监管部门的信息报送力度。另一方面,利用报纸、网络、自媒体等各类宣传渠道,构建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体系,分别与《洛阳日报》、《洛阳晚报》、《东方今报》、《河南经济报》、《映象网》、《大河网》、《腾讯大豫网》等主流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信息传播快、覆盖面广、受众率高的基本特点,加强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关系,使其成为该行全面展示形象与业绩的舆论窗口。

在宣传内容上,强化宣传该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担当社会责任举措等,多角度、多渠道展示中原银行的外部形象及工作成效。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重点支持下,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深度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都市圈建设大局中,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金融扶贫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截至2021年4月末,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表内外贷款总额266.12亿元,重点支持城市基础建设、智能装备制造、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提质等领域,为洛阳经济发展贡献中原银行的金融力量,为迈向“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更进一步。(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