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正式开业

2021年05月15日20:21

来源:大河网

这里有智能的金融机具,有温暖的贴心服务,更有满足市民需求的金融产品。为营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扩大郑州银行向西服务半径,5月13日,原郑州银行信基路支行迁址于科学大道与银兰路交叉口西北角,更名为“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并正式营业。新起点、新征程,搬迁后的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新老客户。

“郑州银行开在家门口,以后办业务更加方便了。”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的来到,受到周边市民的热烈欢迎。为了回馈周边居民,支行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活动。例如,抢红包、幸运抽奖等,吸引众多客户纷至沓来。

据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负责人介绍,天健湖支行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银兰路交叉口西北角,紧邻高新区政务中心,周边回迁安置区较多,老年客户集中。为了将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及时送到百姓身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行员工们主动走出网点,将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带到百姓身边,耐心为周边社区老年人讲解如何预防新型网络诈骗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以实际案例讲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揭露网络诈骗案件中嫌疑人员的作案手法、技巧等;同时为老年人讲解如何辨识真伪人民币,重点讲述存款诈骗、中奖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等新型诈骗手法,引导老年人遇到不明信息,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贪便宜,进一步提高周边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老百姓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该行负责人表示,郑州银行天健湖支行将以迁址作为新起点,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客户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政务中心合作,以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继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营,竭诚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以专业的服务让更多市民享受到郑州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