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超强味蕾”快闪活动燃动成都宽窄巷子

2021年05月15日2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15日,双汇“超强味蕾”快闪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燃情上演。快闪展厅、美食嘉年华、“超强味蕾”美食品鉴官招募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迅速吸引了一大波关注,同时也为现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美妙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职超强味蕾   体验“超SKR Office”

本次,双汇通过快闪展厅,把传说中“别人家的公司”搬到了现场。双汇超强味蕾,一家宇宙知名不加班不打卡不追热点不设KPI没有996只有666福利豪横实力宠粉的吃香喝辣快乐无限公司,这可不仅仅是名字取得“SKR”,非常格子间、元气茶水间、KPI考核办公室、感官乐趣R&D、压力释放仓、有型Fit人专柜、躺赢工作站7个区域,让现场消费者全方位感受体验了“超SKR Office”。创意新潮的布局、好玩有趣的游戏设置,吸引众多年轻群体前来打卡,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嘉年华  这美味谁不爱

除了好玩的,还有好吃的。在饱受期待的美食嘉年华环节,美食花车上,中式、美式、西式、休闲等各式美食令人眼花缭乱,不限量供现场消费者品鉴。双汇熟食、双汇筷厨、辣吗?辣、火炫风刻花香肠、王中王、Smithfield培根、火腿、即刻型动派鸡胸肉等热点产品现场助阵,挑动味蕾,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同时,许多热爱美食的消费者还针对这些产品的各种花式吃法与工作人员积极讨论,热情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人成团  高能品鉴

此次招募“超强味蕾”美食品鉴官,是以线上海选和线下报名的方式,首先从众多报名者中挑选30位“食”力超群的求职者,现场通过“感染力PK”、“文字表达力PK”、“味觉侦察力PK”三轮比拼,最终决胜出9名超强味蕾王者头衔。美食品鉴官将针对新产品进行专业“挑刺儿”吐槽,助力双汇不断把更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此外,本次“超强味蕾”美食品鉴官的胜出者,还将参与双汇与抖音平台联合举办的“抖汇播”冠军之夜,届时,将与令人期待的神秘嘉宾一起做直播、品美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拥抱消费者  贴近年轻人

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在致辞中表示,双汇本次举办超强味蕾快闪活动,一是有利于寻找超“汇”吃的美食品鉴官,用他们最挑剔的味蕾甄选出最佳的双汇美食,助推双汇产品在风味口感上实现全新升级;二是有利于快速招募双汇专属消费品评团,打造“消费参与、联合共创”的产品孵化新生态;三是通过美食嘉年华活动,与年轻消费群体零距离互动,充分挖掘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助力双汇产品、双汇品牌加速实现年轻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来,双汇一手抓产品,一手抓创新,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服务升级为核心,持续提升产品体验,不断推动品牌年轻化,为品牌焕新注入了强劲动能。未来,双汇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肉类消费需求为己任,积极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使中国消费者的饮食生活更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