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市场乱象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行动

2021年05月1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为全面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深入开展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了解分支机构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室成员为首的乱象治理督导工作小组,并于2021年5月赴辖下18家分支机构陆续开展乱象整治现场督导工作。

针对本次市场乱象治理工作,各分支机构从实施情况、自查情况、问题发现及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对于此项工作,督导小组也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落实监管要求;二是深入自查自纠,坚守合规底线,按照检查项目进行逐项梳理排查,建立长效机制,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解决,杜绝重复事件发生;三是细化整改问责,重视规章落实,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奖惩措施;三是实事求是,确保实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追根溯源,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此外,督导小组现场对乱象治理相关资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就中支存在的特殊问题给与指导意见。各机构表示,定会根据要求进行彻查彻改,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健康的发展环境。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此次现场督导的开展,不仅是对机构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一次验收,更是对公司合规工作的一次助推。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会加大内部自查自纠的力度和频次,紧绷“乱象治理”这根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整治工作,构建防范化解风险机制,坚守合规底线,坚持走高质量稳健发展路线,维护公司及行业的良好形象,促进保险业健康稳健高质量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