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陕州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依法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农发行陕州区支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网点宣传,打响存款宣传第一枪。成立以主管副行长为组长,宣传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宣传工作队,开展集中学习,重申宣传工作重要意义,依托营业网点的液晶显示屏、营业柜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

社区宣传,扩大存款宣传受众面。通过精心挑选在人员流动性大,存款保险意识相对薄弱的峰桥广场和峰桥社区设置宣传点,向过路人员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

企业宣传,增强存款宣传针对性。为服务好贷款客户,确保存款宣传工作取得针对性和实效性,组织宣传工作队先后到中储粮三门峡直属库、二仙坡公司、区产业集聚区进行集中宣传活动。到最大的贷款企业中储粮公司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暨座谈会”。

学校宣传,打通最后环节一公里。分析社会大众对存款保险认知存在薄弱的群体,经过精心挑选,充分准备,组织宣传工作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在校大学生进行宣传,讲解普及金融知识。

据统计,该行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现场讲解40余人次,受众800余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行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仍在积极开展中,下一步将总结经验、提升质效,通过线上有奖问答,制作美篇、抖音推广宣传,接受来电咨询,入户宣传普及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用为民办实事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