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为迎接我国《存款保险条例》实施6周年,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和了解,近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

坚守网点宣传大本营,通过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海报、主动向办理业务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折页和明白卡,宣讲存款保险知识。

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嵌入业务拓展中,通过“进社区、进市场、进学校”活动,让存款保险春风“吹进”百姓家。将存款保险政策相关条例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金融诈骗、反洗钱、银行存款和理财公司之间的区别耐心讲解。

通过存款保险知识调查问卷,加强存款保险宣传深度和光度。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探索存款保险宣传方式,常态化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履行好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