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共享民乐盛宴、致敬建党百年”音乐会

2021年05月2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晚上,“共享民乐盛宴、致敬建党百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华丽上演。在90分钟的时间里,河南民族乐团倾情演奏10首经典曲目,600多位光大贵宾客户沉浸其中,共度光大美好时光。本次音乐会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河南校友会、中原EMBA联盟发起,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贵州董事长酒业股份公司联合主办。

音乐会前,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发表致辞。他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中国光大银行是光大集团龙头企业,光大集团是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2019年2月,光大集团与河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在豫投融资规模将增至5000亿,每年新增500亿,截至2021年4月末,光大集团在豫投融资3690亿,较年初增长173亿。

杨光指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作为国有央企,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各类企业减税让利1.56亿元。光大信用卡积极助力消费升级,2020年累计带动河南区域消费共计2144亿元。截至2021年4月末,郑州分行表内外全口径资产3016亿,一般存款1140亿,各项贷款1234亿,资产质量保持稳定,优于同业平均水平。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目前正努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财富管理银行、信贷高效审批、产品创新、优质企业合作、新经济新产业合作、线上金融服务“八大竞争优势”。他介绍,今年六月,郑州分行将携手光大集团金融、投资、科技、实业四大板块的十几家驻豫企业,共同入驻郑东新区北龙湖金融岛“光大中心”,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打造高端私行俱乐部、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原EMBA联盟俱乐部,并为联盟会员提供金融及非金融支持。

整场音乐会经典名曲荟萃,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传统民族器乐的魅力。本次独奏音乐会乐团为河南民族乐团,是一支国内外享有盛誉和有着鲜明中原特色的乐团。本场音乐会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音乐学会理事、青年笛子演奏家王振的笛子独奏音乐会,王振曾出版有《麦西菜谱》、《牧民新歌》、《竹韵》等专辑,曾出访加拿大、日本、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演出并多次成功的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