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21年05月20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7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会议。研讨的主题为:《从革命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 努力把为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分行党委班子,党口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滑欣辉主持。

此次学习研讨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滑欣辉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篇目。随后,现场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十六集“绝壁上的人工天河”作为辅助学习。最后,分行党委委员根据集中研读和自学内容,结合分行实际工作,分别就“如何把为民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三个方面进行研讨。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滑欣辉表示,我们要认真研读党的光辉历史,持续加强专题学习,切实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由“本分”转化为“本能”,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营养和奋斗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各项业务有突破性发展。他强调: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和走心的行动上,用心解决好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激发员工能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内生动力。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中原银行的经营发展密不可分。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落实工作责任,立足分行业务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创新思路,从最困难的业务指标、最关键的营销领域、最突出的发展问题入手,深入基层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攻克业务发展中的一个个难关,全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