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扎实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0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树立家庭助廉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管好家属子女,严格家教家风,建设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扎实持续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清廉家风”倡议书,倡导员工家属强化廉洁意识,传承清廉家风,发扬廉洁精神,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引领者。并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清廉家风”主题党课,分别从传统家风家训的内涵与渊源、特点,传统家风家训文化的主要内容,优秀家风的重要意义,党员领导干部不重视家风建设的案例解读和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五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提高家庭成员廉洁意识,不断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徐静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