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义马市支行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对接会

2021年05月20日14: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邮储银行义马市支行联合义马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对接会,成功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义马辖内2个涉农办事处、相关涉农社区、部分农民专业合作社、供销社社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战略合作,是邮储银行义马市支行、义马市供销合作联社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在支农扶农、涉农金融服务领域开展的深入合作,目的是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把服务“三农”作为的根本,围绕“公私联动、支付结算、融资服务”,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常态化的涉农融资服务平台,切实增加乡村金融服务和产品供给,全面提升供销合作系统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义马市“三位一体”综合合作。

会上,各参会单位还就农业生产、为农服务、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换了各自领域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全面加强业务合作,利用“供银担”合作模式,拉动金融资源,助力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银行、供销、担保、企业等多方共赢,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李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