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开展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20日22:13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使党员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5月19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联合郑州电视台商都频道在二七纪念堂、二七纪念塔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孙财汇、党委副书记欧喜文、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郑州二七纪念堂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所建的革命历史建筑物,具有厚重的历史和时代感。参观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二七纪念堂前列队,在党委书记孙财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彰显分公司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共同回顾昔日那段激荡人心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京汉铁路工人为追求人权与自由,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体会共产党人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百年郑州》展厅里火车唤醒的文明城市、古都新生的历程、新工业城市的崛起、新时代商都腾飞四个版块内容,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图文资料向我们展示着郑州百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百年沧桑、百年奋斗、百年辉煌,每一位党员都被郑州百年的发展史所吸引和震撼。最后,全体党员在二七纪念塔下合影。


参观二七纪念堂

二七之行,不仅是一堂现实生动的党课,更是对“二七精神”的延续和弘扬。近百年前的“二七精神”是工人运动中迸发出的团结奋斗、不怕流血牺牲,随着时代发展和新内涵的注入,每个人对“二七精神”也都有不同理解,但“听党话、跟党走”这一内涵不会改变。对于每一位河南寿险人来说,拼搏奋斗、务实创新、勇争一流,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河南新辉煌,就是大家最坚定的目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