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级18项增值服务聚焦家庭健康 河南太平人寿2021年健康关爱季启动

2021年05月20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关爱连城,绿动健康。5月15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爱康集团隆重举办《2021版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绿皮书》发布会暨健康关爱季启幕仪式,双方领导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联合爱康集团专业体检机构合作发布的《2021版VIP客户健康绿皮书》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帮助不同类型的群体更加科学、有效地认识自身的健康状态和开展健康管理;而在健康关爱季期间开展的“神秘体验官计划”,则将带领公司客户亲身体验涵盖国内第二诊疗意见、常卫清检查、专家门诊预约、健康尊享体检等多项服务,不仅让客户体验到公司的关怀,更切实感受到健康管理的实效。

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家庭幸福之本,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年健康关爱季以“太平关爱健康,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家庭健康,计划通过三大主题活动、五大项目支持、7级18项增值服务与客户及其家人一起展开一场健康生活之旅。

在本次健康关爱季活动中,太平人寿不仅将通过各项精选健康服务项目提升客户体验,更希望将健康服务惠及客户家人,向客户家庭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比如,三大主题活动中的线上健康达人学院,将邀请在职医师进行专业科普,每日发布健康资讯,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健康管理意见;此外,本届健康关爱季还针对不同层级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优选PET/MR、心脑宝、免疫细胞储存、肝癌超早期筛查、带状疱疹疫苗接种5个优质项目,丰富客户体检替换选择,给予更为精准的服务匹配,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度。

发布会特别邀请中医专家吕沛宛主任带来《让您不生病的秘密》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解读2020年国民健康大数据及太平人寿VIP客户不同年龄阶段的健康追踪结果,针对性引入中医养生,通过饮食、运动等进行身体日常养生与调理,提高健康管理意识。

会场设置了三个体验专区,分别为客户提供健康专家问诊、AIRDOC视网膜人工筛查、心功能检测和人体成分分析体验项目。客户在服务人员的陪同下自选体验项目。

境内复业20年来,太平人寿始终将客户及其家人健康放在服务首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周期、高效率、极贴心的健康服务体验。目前,河南太平人寿高级调研员贾恒星在本次活动的致词中表示,作为一家金融央企,太平人寿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烙在心里,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端服务体验。

据悉,太平人寿全国千余家机构已陆续启动健康关爱季各项活动,希望将服务与关爱传递给更多家庭。(孙赛男  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