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存款保险”走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1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帮助社会公众更准确全面的了解存款保险制度,5月10日至5月1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存款保险——保障您的存款安全”宣传活动,组织银行员工走进企业宣传存款保险制度。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走访多家小微企业,详尽地讲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积极与企业员工交流互动,认真解答企业员工对存款保险的种种疑问,使小微企业员工深入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保险人权益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存款有保障”的安全预期。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此次“存款保险——保障您的存款安全”走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促使企业员工理解存款保险制度,有利于将金融知识融入到日常的财富管理中,是非常有意义的宣传活动,获得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