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初夏 “啡”你莫属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举办咖啡品鉴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4日09:11

来源:大河网

为了打造优质女性社群,助力女性朋友提升自我价值,以更加优雅的姿态从容地面对生活,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了“‘啡’你莫属”主题咖啡品鉴蜜丝会活动,四十余位女性嘉宾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介绍了蜜丝会的由来以及中荷人寿往期为女性们带来的精彩蜜丝会活动,随后,特邀专业咖啡师带领嘉宾们开启了咖啡品鉴之旅。咖啡师带领嘉宾们一同走进“咖啡历史”,感悟从一粒种子到一杯咖啡的神奇旅程。此后的意式咖啡品鉴和手冲咖啡制作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热烈讨论着不同咖啡豆所带来的异样体验,在轻松畅快的氛围中寻觅着属于自己的那股咖啡“香”。

相约初夏“啡”你莫属,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一直致力于不断地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未来将探索更加新颖的活动形式,以期带领广大女性朋友体会生活的不凡乐趣,为生活增添亮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