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2021年05月24日09:12

来源:大河网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河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委办〔2021〕2号)的文件要求,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开展了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5月8日至15日期间,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按照上级公司统一工作安排,积极响应并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在辖区各营业网点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从而对工作人员及客户起到宣传和警醒的作用,持续提升基层机构的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积极做好客户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全面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工作,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同步要求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防灾减灾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做到学以致用。

生命因安全而美丽,本次防灾减灾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有效开展。居安思危,珍爱生命,减灾防灾,全员参与,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与社会各界一起搭建防灾减灾保护墙,共筑平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