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赔120万! 泰康人寿新乡中支完成本年度单笔最大赔案

2021年05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120万理赔款,无法挽回鲜活的生命,却可以代替W先生守护伤心的家人,为亲人提供物质保障,这也是保险最大的意义。保险既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对家庭的一份担当。5月19日,泰康人寿新乡中支信守承诺、快速理赔,完成本年度单笔最大赔案,给“风雨”后的家庭送去了光明和希望。

2021年4月29日,W先生的妻子向泰康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称被保险人于2020年12月05日因公出差时,乘坐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得知这一噩耗,W先生的爱人悲痛欲绝,直到现在仍时常想起彼此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泰康人寿新乡中支收到案件后,第一时间核实保单信息,经系统查询,2018年3月31日,W先生为自己投保泰康全心健康保障计划,保额12万元。其中,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赔付金额达120万元。

泰康理赔人员迅速作出反应,启动高额案件处理流程,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多次走访,调查取证核实无误后,报请总公司审核,确认W先生符合保单条款要求。5月19日,泰康人寿正常给付保险金额120万元。逝者已逝,生者如斯,巨额的保险金,为沉浸在悲伤中的W先生家人送去慰藉。

一张保单,一份承诺。通过每一次的理赔服务,泰康人寿将爱心进行传递。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理念,全力做好理赔服务,打造优质品牌,用保险的爱与温暖去帮助更多家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