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驿站 智慧相伴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推出“银发服务驿站”专项关爱活动

2021年05月24日17:03

来源:大河网

“银发驿站,智慧相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老年人群体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了较大困扰。为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正式推出“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全省首批试点的23家柜面大厅。

柜面大厅依托现有服务区域设立“银发服务驿站”,目前可为老年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三类10项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帮老年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保护老年消费者权益,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让老年人感受到公司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承担新华的社会公益责任。

为扩大本项服务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老年人客户了解本项服务内容,23家柜面大厅在2021年5月全面开展“银发驿站”揭牌仪式,邀请当地新闻媒体、外部嘉宾、客户代表、业务员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目前全部柜面已完成了挂牌。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银发服务驿站”活动为契机,继续为老年人客户群体提供优质、贴心的全生命周期客户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