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5月25日盛大启动

2021年05月25日09:00

来源:大河网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作为2021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将围绕“绿色环保”“红色文化”“运动亲子”等主题热点,开展精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为与广大客户共同见证开幕式盛况现场,2021 年客户节开幕式将于5月25日在革命英雄城市江西南昌拉开帷幕。

据悉,活动当天将会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面向广大客户展示活动所有流程,2021年度“增值服务体验官”聘任仪式、客户节启动仪式、《故事里的生命》原创视频、革命史诗舞台剧《井冈山》等精彩内容邀客户一同来揭晓!

开幕式当天,除了线上直播外,现场还将设置四季客服活动展区、服务体验区,全方位展示贴心服务的温暖随行和创新服务的发展新趋势。在展区拍照集赞,还将获得精美小礼品。

时代的新征程中,富德生命人寿“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蓄势待发,在2021年再启新程,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据介绍,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共同迎接开幕式的到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