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

2021年05月25日13:39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河南银保监局和总公司对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要求,并向分公司高管传达监管关于该项工作的要求及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召开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高管宣导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风险合规部向与会人员宣导了本次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工作背景、总分公司关于该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及分公司关于该项工作的总体要求、报告要求,并重点传达了中国银保监会及河南银保监局关于该项工作的工作要求,强调了本次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其次,风险合规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分公司关于开展本次专项工作的工作进度安排。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一把手兼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艾军对此次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导到位,分公司各部门应做好对机构层面的方案宣导工作,指导各中支严格按照当地监管分局的要求开展工作。二要积极推动、督导到位,杜绝工作推动缓慢、敷衍了事、整改不力的情况。三要扎实推进、强化问责,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内部问责力度,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同日下午,风险合规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各中支人事行政岗参加该项工作的宣导会议,要求各中支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严格按照当地监管工作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方案,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对应条线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