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品读红色文化经典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农发行灵宝市支行青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感悟服务“三农”初心、勇担“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有力服务该行巩固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该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品读红色文化经典活动。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行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座谈会,组织青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于5月13日,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市分行团委组织召开的“红色书籍”读书座谈会,该行青年员工进行现场发言,交流读书心得。

积极开展青年读书学习活动。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选择启迪心智、净化思想、陶冶情操、升华境界的书,广泛组织我行青年开展“青年读书交流会”学习交流活动,充分调动广大青年与书籍为伍、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青年享受阅读乐趣,寻找阅读之美,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掌握新知识,获取新技能。

活动的开展,引导了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价值追求,涵养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切实把红色文化经典入脑入心,将红色文化经典切实转化为推动“降陈控新发展”的力量,在灵宝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