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自贸区分行营业部帮助客户清点硬币获称赞

2021年05月26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自贸区分行营业部连续十几日为客户清点大量硬币零钞,解决了客户“存钱难”的问题,获得客户称赞。

当日,一名经商客户表示在日常经营中收取了大量一元硬币,大概有20多万元,使用不便,之前曾前往多家银行网点欲进行存款,网点均以不便清点为由拒绝,多次往返仍未解决。自贸区分行营业部网点主管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针对客户存款需求,为客户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最后,客户选择每日下午携带两千至三千枚硬币前来网点,网点组织人员进行清点,存入后随即入库。

历经二个多星期,客户成功存入全部硬币,并对该行工作人员细致耐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交行一直把优质服务作为客户维系中的重要一环。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位员工,每一个网点,都会以实际行动,做好客户感知,服务人民群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