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人身险销售行为合规性专项治理系列工作

2021年05月26日13:45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公司人身险销售行为,夯实公司发展根基,提升公司社会形象,维护行业市场秩序,近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召开人身险销售行为合规性专项治理系列工作宣导会议,分公司本部内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中国银保监会及河南银保监局下发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着重介绍了监管系列文件之间的逻辑关系及具体工作内容。

随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分公司关于该工作的具体部署,包括成立销售行为合规性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工作行事历等,为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在公司各条线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最后从宣导培训、工作督导、工作交付物、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从侧面向参会人员强调了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