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防火安全演练活动

2021年05月2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根据上级行安全保卫部门及光山县消防大队关于银行业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的有关要求,同时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农发行光山县支行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5月24日,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根据制定的演练方案,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参与消防演练,参加演练的人员按要求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准备事项。

安全保卫专员对参演人员进行演练前培训,对应注意事项,操作方法等做了严密部署和简要示范,现场演示了不同类型灭火器使用的操作程序,并让大家亲身体会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感受,使参训人员都能正确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上午9时30分在该行院内的空地上,堆放废纸和小型报废插排被点燃,5人持灭火器分站在火前,做好灭火准备,安全保卫专员对做好灭火准备的参演人员做了最后的检查工作,发出灭火指令,消防演练正式开始,经过几秒钟的喷射,大火被扑灭。

消防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人员分别谈了感受。通过这次演练,该行员工表示在灭火知识、灭火技能和灭火器操作上有了较大的认识和提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吴志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