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感恩兴业妈妈 共筑百年梦想”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6日17:31

来源:大河网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有劳动节,更有母亲节。5月21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你好,兴业妈妈”第二阶段线下沙龙“感恩兴业妈妈 共筑百年梦想”主题活动如期举行。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出席活动并致辞,刘健行长在致辞中向兴业妈妈们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历程、郑州分行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分行党委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家属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 

在活动中,兴业妈妈们感谢兴业银行给孩子提供的成长平台,感谢兴业银行的领导和同事给予孩子关心和帮助,同时,兴业妈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也希望孩子们珍惜兴业银行的良好氛围和工作环境,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活动现场,员工和妈妈们集体观看了“兴业妈妈”优秀视频联播,欣赏了“兴语心愿”优秀短文朗诵,五名员工真情告白妈妈,感人至深,妈妈们时而感动落泪,时而笑声一片。在“我兴我秀”才艺展示环节,员工和妈妈自弹自唱《你好,李焕英》插曲深情款款,妈妈们共同跳起新疆舞热情四溢,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一起演唱《听我说谢谢你》手语歌,表达谢意,场面温馨有爱。

会场活动结束后,兴业妈妈们愉快地共同参观了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和瑜伽活动室。在管理部门参观办公区域时,员工们起立鼓掌,妈妈们既有感动,更有自豪,对这样的工作氛围赞不绝口。

“‘一流银行 百年兴业’是兴业人和兴业妈妈的共同愿景,我们要牢记妈妈们的嘱托,努力前行,以初心致匠心,以专注成专业,以智慧惠民生,以态度共温暖,共创美好生活。”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