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情系三农 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迅速应对小麦灾情

2021年05月26日17:32

来源:大河网

时至小满,正是河南省小麦灌浆盛期,是小麦产量形成最关键的时期。而初夏也是强对流天气多发的时期,复杂多变的天气情况时刻牵动的广大农民的心。进入5月份,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就进入战备状态,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天气灾害做足“功课”,5月15日、20日接到强对流天气预警后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递给各分支机构,要求各机构提前指导农户做好灾害预防工作。

5月15日,周口、驻马店、焦作、新乡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及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小麦大面积倒伏。5月20日,沿黄及以北地区和许昌地区局部出现冰雹,将临近收获的麦穗砸落在地。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发生后,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开展现场查勘、统计灾情,指导农户做好损失补救工作。

在新乡,省公司农险事业部人员与当地中支农险负责人直奔受灾地块,向受灾农户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农户,并要求新乡中支不惜赔、迅速高效做好理赔工作,切切实实为农户解愁!在周口,分公司农险事业部领导人员与当地中支农险专员利用无人机对受灾情况进行快速查勘,并向当地基层政府领导了解受灾情况。在郑州,郑州中心支公司农险分管总经理陪同郑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中牟县主管农业副县长、农委主任等一行人到狼城岗镇镇下滩南韦、北韦村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安抚受灾农户。

与此同时,焦作、开封、漯河、驻马店等机构主要负责人均带领工作人员奔赴田间一线,指导小麦查勘、统计灾情,指导农户做好灾后补救。

情系三农、太保有爱,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将遵循“责任智慧 温度”的太保服务理念,利用行业领先的“太保e农险”新技术,加快查勘及理赔速度;针对受损严重地块,启动预赔付预案,帮助受灾农户做好灾后减损工作,帮助农户尽快恢复生产,做到政府认可,群众满意,以服务回馈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