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锦旗表彰

2021年05月26日17:3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客户琚女士激动地来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安阳营销服务部,将一面印有“认真负责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给公司,感谢中荷人寿贴心周到的理赔服务。

2015年4月,琚女士购买了《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中荷附加住院费用D款医疗保险》、《中荷附加定期住院补贴医疗保险》以及《中荷附加B款意外医疗保险》。

2021年2月,正在工作中的琚女士突然出现头晕和呕吐症状,家人急忙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后医生告知病情严重需要住院,琚女士的家人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半个月后,康复出院的琚女士向中荷人寿申请理赔。中荷人寿安阳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细心协助其将理赔申请资料准备齐全,迅速递交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中荷人寿快速审核并结案,将住院医疗和住院补贴理赔金3345.78元交付到琚女士手中。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