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答疑解惑攻克难题获锦旗

2021年05月26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5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收到某公司客户赠送的锦旗——“严谨勤恳履行职责、真诚周到服务客户”,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提供的专业知识和优质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该客户于4月29日前往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一笔贷款还款业务,因客户归还本金时有特殊需求,为不影响客户的授信评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采用“特殊还本”的方式进行还款,并指定专人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反复查阅相关制度及流程规范,迅速梳理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第一时间赴业务部门同客户及客户经理进行现场沟通,确定最终解决方案,高效完成了该笔贷款本金的归还。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一直以来时刻牢记“用心服务、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专业的运营知识、真诚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成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服务的品牌标签。(王淑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