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党史知识竞赛获佳绩

2021年05月27日16:03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中共灵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办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农发行灵宝市支行由乔庆华、李佳鑫、关程潜组成的代表队,从7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最终在决赛中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除了包含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的内容,还结合实际,将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市地方党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比赛中,该支行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对答如流,展示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水平;“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反应迅速,沉着应答;“共答题”环节,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共渡难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

近期以来,该支行通过系列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