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你同行 豫来豫好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十六周年司庆活动

2021年05月27日16:04

来源:大河网

2021年5月20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十六周年司庆活动,来自全省的三百余名内外勤伙伴齐聚省会郑州,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活动在一段回忆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发展历程的VCR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司庆不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对个险、银保、团险、续期、后援系列的内外勤人员进行了表彰。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学习他们为公司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现场还邀请他们当中的佼佼者进行分享,为大家讲述在合众人寿工作的点点滴滴和心路历程,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新时代,新合众,新发展。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艾军发表了题为《豫见未来 豫来豫好》的演讲,为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期许,为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


豫你同行,豫来豫好。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全体伙伴将不负创业初心,永葆创业激情,再创河南合众的辉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