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南阳举行

2021年05月27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6日上午,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宣布开幕,市长霍好胜和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分别致辞。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晓东出席。

开幕式上,霍好胜向与会嘉宾和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体育是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光荣与梦想。南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民健身工作连年位居全省前列,多次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表彰。世界顶级乒乓赛事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此邂逅,必将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向世界展现一个朝气蓬勃、争先出彩的绚丽南阳。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大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乒乓健儿在这片活力迸发的热土上,展现精湛技艺,创造人生辉煌。

刘国梁在致辞中说,本站比赛除了要决出WTT大满贯和休斯敦世乒赛单打的名额,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国乒阵容也将在南阳首次公开亮相。国乒队员将以最高水平、最好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为梦想和荣誉而战。希望这次国乒精神与南阳文化底蕴的碰撞,既能展现南阳积极向上、奋斗不息的城市面貌,又可以让群众更好地感受体育魅力,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王晓东表示,将全力做好赛事金融服务工作,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工行力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曾垂瑞、王毅、张富治、许言龄、阿颖、庹军、褚清黎、秦德平等。

马龙

一颗小小的银球,闪耀着夺目的炫彩。

5月26日,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和刘诗雯等奥运参赛运动员以及在新乡站表现优异的周启豪、林诗栋等运动员悉数亮相赛场,为球迷奉献了多场精彩比赛。

本次大赛于5月26日~30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刘诗雯、王楚钦(男队P卡)、王曼昱(女队P卡)都会在赛事中展现精彩球技。

陈梦

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是中国乒协与WTT世界乒联一起合作创立的直通的赛事体系。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根据新乡站积分,选取男女单打16名选手和混双12对选手参赛,同时为了更好备战奥运会,还增加了男女各4对双打选手参赛。大赛分设混双、男单、女单三个单项比赛,由成年、U18及U15三个年龄组别最优秀的男女各30余名球员同场竞技。

樊振东

据悉,新乡站的比赛中,周启豪爆冷赢得冠军席位,在南阳站的比赛中,按照积分规则,如果能够卫冕成功将稳进世乒赛,如果跌出三甲,则可能失去直通世乒赛的机会。在南阳站的比赛中,周启豪将会面对奥运参赛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的考验,必然会为球迷奉上多场精彩的乒乓对决。

中国·南阳工银信用卡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是南阳市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乒乓球赛事,是我市落实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极大促进城市开放和群众性乒乓球运动普及推广,推动体育事业加快发展,提升综合影响力和城市形象。

以下为赛程表(部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