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健康风险 保险保驾护航

2021年05月27日16:08

来源:大河网

R先生是一位IT业精英人士,有较强的理财观念,开始接触保险,是冲着理财型保险的收益。2010年,经太平人寿杨业振介绍R先生投保一份年金险,年交保费1万元,缴费期10年,此后在杨业振热情周到的服务中,对保险有了更深的了解,太平人寿有客户活动,R先生也会受邀携家人参加。一来二去,杨业振和R先生一家的关系日渐熟络,但R先生一直认为自己很康健,单位也有内保,配置商业保险没有必要,因此除了一份年金险,R先生并未配置其他类型保险。

转变的发生是在2018年

随着时间的推移,R先生逐渐步入中年行列,在和杨业振一次次交谈中,工作强度大、压力大的R先生也多次表示有些力不从心,对于保险的态度逐渐转变,经常询问健康险产品的知识,杨业振每次都会耐心地为R先生讲解产品的优劣势,给R先生做保障方案。

2018年6月,恰逢明星产品热卖,结合R先生的家庭收入情况,杨业振为R先生全家推荐配置福禄康瑞重疾险、医疗险以及意外险产品,R先生与其妻子一起了解保险配置方案后,当即签署保险单,年缴保费5万余元。

风雨骤然而至 保险保驾护航

2021年2月,R先生单位组织体检,被发现甲状腺有结节,医生建议手术治疗。怀着忐忑的心情,R先生住院手术,最终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R先生一家愁容不展。杨业振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探望R先生,鼓励R先生积极治疗,为其家人普及甲状腺癌治愈性知识,R先生一家受到很大安慰。杨业振还积极协助R先生申请保险理赔金,2021年4月6日向公司申请理赔,4月 7日,公司赔付理赔金50万元。

收到理赔款的R先生万分感谢杨业振这几年坚持不懈地说服自己及家人提前购买保险,其家人也对公司诚信守诺、专业细致的服务连连称赞。

配置保险要趁早,不是一句口号。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及免疫能力也会逐年下降,不少人到了身体出现问题才想到保险,但到那时却已无缘保险,剩下的只有悔不当初。(赵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