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求助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服务至上获赞誉

2021年05月27日16:09

来源:大河网

秉承“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用贴心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平安客户。近日,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查勘员宋涛在定损外出途中偶遇一车主招手呼唤,宋涛及时停车询问原因,得知车主车辆停放轻微受损,但并非平安承保的车辆。

“这可怎么办啊,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走保险啊。”在安抚完客户的情绪后,查勘员宋涛耐心详细的讲解如何理赔,考虑到车主年龄较大,宋涛主动联系车主承保的公司报案并帮助车主拍照取证,在顺利办理完相关理赔手续后,车主松了一口气并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为宋涛点赞,对宋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推出停车关爱,先赔后治,人伤垫付、优惠修车等暖心举措,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切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金融消费者创造舒心简单便捷的服务,有效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