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赴孟州支行调研基层工作

2021年05月2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5月26日,焦作中旅银行董事长郑江一行赴孟州支行调研基层工作。

调研中,郑江听取了孟州支行行长乔艳玲关于孟州市的整体情况与孟州支行的具体经营情况和工作思路的汇报。郑江还详细了解了孟州两家二级支行探索各自特色产业的情况。对此,郑江希望县域支行找准各自定位,在焦作中旅银行战略框架下分析具体情况,抓住发展机遇,形成焦作六县域支行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盛况。

郑江强调,县域支行要深入地方经济结构研究,精准把握县情、民情,挖掘本地细分行业中特色产业,结合该行产品,找到突破口,科学化创新合作模式,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特色金融产品,为该行带来经营效益。

前不久,焦作中旅银行孟州支行先后荣获了“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和 “2019-2020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该支行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特有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该支行团支部发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募捐活动,先后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款4000多元以及60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难能可贵的是,该支行团员青年能够立足本职、服从大局、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形成了“贴心多关爱、服务在点滴”“我主动、我光荣”“党建引领主线工作”的文化氛围,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发挥了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该支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孟州支行将以郑江赴孟州支行调研基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严格贯彻落实焦作中旅银行的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银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焦作中旅银行事业群科技信息中心副总周广宇、董办总经理淡利敏、总助连佳陪同调研。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