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工作

2021年05月28日15:35

来源:大河网

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围绕“稳、进、正、新、实、专”六字方针,一以贯之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坚持“稳中有进”,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要求。一方面,稳信贷增量,稳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巩固减费让利成果,持续做好惠企纾困政策支持;另一方面,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下沉服务重心,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续贷投放力度,持续发力线上贷款。

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普惠金融转型发展。进一步巩固物理网点优势,加快发展“小微易贷”“极速贷”,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新格局;围绕客户体验,以数字化转型为手段,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巩固现有基础客群,积极拓展区域重点行业和领域,构建多层次可迭代的客户体系。

坚持“务实专业”,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压实责任,筑牢发展基础,提升经营管理专业性;落实重点任务,明确目标要求,提升综合服务专业性;夯实资产质量,筑牢案防底线,提升风控专业性。(何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